Thursday 23 May 2013

合欢山之日出.初体验

哈哈!总有更新不完的游记~

合欢山是我上一趟旅台指定要去的景点。
大约凌晨4.30 我们从清境农场的民宿出发,一直把车开到合欢山观日出的地方~
oh no!车内的荧幕显示外面只有6度。天还黑黑的~

下车不久,手开始颤抖,真的太冷了!
等待的当儿,冷风就如针刺进骨里,而我们就像猴子般跳来跳去~

慢慢的~~
天空就像染了彩色的布
天空亦渐渐亮了
太阳也起床了~

3158公尺
7个巨人^^
放眼望去,绵绵的山脉尽收眼底。
世外桃源之景色

很漂亮吧~ 冒着寒冷,我的队友们还说决不后悔!
快列入你旅台的行程中吧!

司机王师傅说如果12月来会有机会摸到雪哦~
对,我这一趟去台中的两天又包回同样的司机。(前年我去台中巧遇下包了他的车)
那年我们2个小女生去,这一次我带了6个人去,还包多了他哥哥的车呢~
他们都很nice,陪我们疯狂地玩了2天1夜哦~
如果有兴趣,可以向我拿他的联络方式!

*因为相机都全程都在录影,太阳升起的那一刻是用手机instagram拍的!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