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20 June 2010

香.港 day3


今天是在香港的第3天~
肥姨充当我们的1日导游^^
一早带了我们去吃香港点心~tan茶去~~
共6人有我,念,肥姨,虾lok,阿班和文文~

我们来带元朗又新街

路经的赛马会

我们6人就在一间点心铺落脚~
没拍到照,因为我不好意思拍><
香港点心真的很好吃~和马来西亚的差很多哟! 这间点心铺还可以上网呢^^赞~

然后买1对凉鞋~ 昨天在海洋公园穿的鞋就快把我的脚趾磨破了><
港币20~ 舒服多了~~

路经香姑女婿的铺头,打了声招呼~
可爱的是这只猫光明正大地在吃猫粮,雇主也没有赶走它~
他还说它只吃这种叫'喜悦'的猫粮哦^^

我满喜欢猫的:)

后来我们就到元朗广场meet芬姨和她孙女~再搭城巴往目的地前进~

照片里头的人都是外籍佣人~

今天是星期天,是他们的假日,可以随意和朋友出去逛街吃饭~
这是大马所看不见的。
有些感慨~
让我觉得大马好像剥夺了他人的人权~

肥姨家也有个叫阿mi的印尼佣人。阿mi能说一口流利的广东话^^很搞笑~
她们之间的关系很不错~就像朋友一样。
真觉得阿mi好幸福~

我喜欢这座城市~总是离不开海^-^

终于来到了赤柱~后面是一片海哟:)

烈日当空,有点冲动想跳下海游一圈~

一直往人群里走去就会来到这个市集~
卖些精品,衣服等...

我在这里买了个披肩给我家彩琴~港币98

走到尽头就会看见一片大海了~
好晒呀~~

一日游的团员有5人:)

赤柱大街

李莉钧与她的名画><

浅水湾~很多穿着比基尼的美女在塞太阳哦^^

还听说很多名人的家都在这一带。

来到香港仔吃鱼dan粉

很不错 :) 但也不便宜~

君念身旁的2行人好像在赌马=.=
拿着报纸不停在对~

过了个行人天桥就看到珍宝的牌了^^
得乘坐船到珍宝~

这些大船都是渔民的房子~他们就在这些船里过生活~

海浪大时,他们就回来港口避风头~

珍宝大船~

昨天去海洋公园途中时远远就望到了~没想到今天就来了:)

帅男厨神

满华丽的~

我们没有在那用餐,只是偷溜进来走走看看><
肥姨说在这用餐太不昂贵了~不值得`

在回去元朗之前,我们来到一间叫港澳牛奶公司喝饮料~

念吃的是巧手姜汁炖鲜奶~值得一试!$22
李莉钧的是阿华田~有点像milo的味道==$12

香港人走路还快过我~我和君念紧跟在后头~~

这里的云吞面很出名哦~可惜我们都太饱了!没有吃~

后来,我们就搭港铁回到元朗~
我,念,肥姨就上了阿ban的车。

当当当当~我们来到了一条专吃海鲜的小巷~
忘了什么名==不好意思~

小巷的尽头又是海~但对面是中国内陆~

鲍鱼~

这可是我人生中第1次那么豪吃整个叻!
心想:新年在家彩琴煮的都是罐头鲍=.=还要是1人只分得薄薄的几片!
我有口福咯XD

很鲜甜:)

谢谢阿班和文文请客!难忘的一晚^^


*明天会到迪士尼~回到童年的1天~~~

4 comments:

  1. 人家写你又写=,=
    没有艳遇?LOL

    ReplyDelete
  2. 知道你没得去香港很妒忌我啦~
    ceh><

    ReplyDelete
  3. 哈哈 ~
    你真的很有口福涅 ~
    好多好好吃的~~
    你也去了很多地方咧~~

    ReplyDelete
  4. 对呀~景点都差不多去完了^^
    好怀念香港的美食呀~~

    下次我们结伴再重游香港吧XD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