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15 January 2012

台湾 Day4.薰衣草森林

这天我们来到了台中新社点的薰衣草森林+纸箱王

薰衣草森林 
薰衣草森林是由2位女生开创的~来到这里,我就像小孩般兴奋:]

薰衣草森林的地图 。范围虽然不大,但要在里头走一圈足以花上好几小时了~



森林入口处

香草铺子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幸福信箱

来到了香草迷宫。 上方中间的照片有几个小屋子,只要用手轻轻一按,会释放各种香草的香气哦~这里里头亦诉说了薰衣草的故事!

走完香草迷宫后,就会来到这里。售卖着许多可爱的小物品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步出香草迷宫,我们遇上了大雨><只好匆匆忙忙来到咖啡馆
来到薰衣草森林 当然要尝试下薰衣草奶茶吧! 有些怪怪的,感觉就像把薰衣草的味道往肚子里灌@@

我被这一整片的薰衣草深深吸引着了 :]

旁边还有个旋转木马哦~方佛在梦里才会出现的画面^^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薰衣草的话语-等待爱情
小山坡上有棵许愿树
薰衣草森林里有着数不尽的神秘*可爱的小角落~ 女生们都爱吧?!?
爱情花 比我还要高!
经过森林咖啡馆通往出口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如果你也和我一样,喜欢薰衣草,不妨亲自到访这座位于台中新社的薰衣草森林。薰衣草森林衔接网页: http://www.lavendercottage.com.tw/








8 comments:

  1. 嗨~新年快樂~

    很高興看到你的更新,我已經差點忘了我有臺灣游,哈哈~

    看到你的更新又再燃起了我策劃行程的心情~

    祝你:
    身體健康,事事順利,天天有更新。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hey,新年快乐~
      你的台湾行策划得如何?

      我10月也会随男友去哦~不过这次打算专攻台北~
      可以参考下你的行程!哈哈~

      Delete
    2. 策劃暫時稍微成型了,哈哈哈。

      只是剩下路綫還沒有規劃好咯~還有住宿~

      臺北是shopping天堂~哈哈

      對了你去的時候大概花費是多少啊?還有住宿的費用~

      參考參考~

      Delete
    3. 嗨~我順利從臺北回來了~呵呵~~

      我愛上了臺灣這個地方,喜歡上了那裏的文化,天氣。

      不過哦,說到天氣,我到的時候平均溫度差不多才10度,然後我又只帶一件外套,冷到我阿媽都認不出是我。

      由於我們是住西門町,所以第一天我就在西門町附近逛逛,金門滷肉飯,阿忠面綫,日本餐,都是必吃的,因爲我只吃了這些哈哈哈哈。位于昆明街的一家早餐店,賣的蛋卷超棒的~還有晚上才開的油炸點的炸地瓜,我幾乎天天早上晚上都報到,還有一個叫做三媽臭臭鍋的,我還吃了兩天呢。那裏還有一家專賣烏克麗麗的專賣店超興奮的,加上到處都是書店,還有意想不到的小巷賣著很特別的東西。啊~對了,哪裏還有一傢名為可樂森林的店,因爲我喜歡喝可樂,特地和女友上去點了杯冰的可樂喝,再下來,哈哈哈哈。幾乎我都是在西門町裏時間比較多。

      第二天主要是上陽明山,我們到的時候,正是陽明山櫻花盛開的季節~山頂都是粉紅和白色的櫻花,不過最多的還是老人家,哈哈,還有人在那裏溜狗呢。山上還有一個地方是可以去栽一種名叫"海芋"白色的花,生長于泥土中。下午呢,我們就到中正紀念舘,臺灣歷史博物館當時還有迪士尼動畫的手稿展覽,我真是為之興奮的說,再去總統府看看,還有沿路經過一個囯庫,專門存放國家黃金的地方,過後就一路步行囘西門町,有夠累的。

      平均兩天的花費,大概1800台幣左右,因爲第一二天,我女友都過來join我們,所以我是以兩人份爲主的記帳,主要的花費在吃和搭公共交通。

      第一天從機場到西門町,女友幫我安了一輛七人車,一趟是1000元,我們有4人所以平均一人是250元。

      Delete
    4. 不好意思 我才看到你的留言。最近生活没了方向也什么动力更新~我差点就忘了我有个blog><
      嘿谢谢你与我分享~行程好像很不错:] 可以借我参考参考哦~
      你的住宿ok吗?介绍给我呀!!!
      还有你恋爱啦?恭喜^^

      Delete
    5. 剛剛才想到看你有沒有更新的說~呵呵,我可是你的讀者來的咯~沒有update很辜負我來看的咯~

      不過呢,生活不是沒了方向,只是生命中的燈塔被濃霧給遮掩,需要點時間讓霧氣蒸發,不需要太擔心,總會看到你的燈塔的,放心好了。

      住宿和相片裏的一樣,乾淨舒服安全便宜7天才馬幣300一人,我們有三人哦,http://www.luckyrent.com.tw/room1.php(好運租屋)西門町

      專業司機兼導遊都有咯,也可以介紹給你的。

      行程幾乎我自己跟~其他人睡到~下午才起床的咯~唉~旅行變睡覺去了~

      我戀愛很久了啦,都快嫁人了,不過還是謝謝你的祝福的~呵呵

      Delete
    6. 哈哈 谢谢你的鼓励呀~

      地点很不错!最重要靠近地铁站~我会让我的同伴们知道。毕竟8人,我自己不好决定。谢谢你~

      你不是说你去参观什么展吗?怎么都在睡觉@@
      你去猫空了没?泡温泉?
      这次应该只会呆在台北,应该用不了司机,我比较喜欢自己到处乱逛 ^^
      等我忙完考试再和你计划我的台北游。我真的一点都没有方向~

      真的要结婚了?哈哈~祝福两位新人白头偕老 永浴爱河!!!

      Delete
    7. 那個地點很靠近捷運站,熱鬧~Shopping也多,書店也多到~~~~爽啊~!!!

      我們都有去參觀腳車展啊,人超級多的,只是該起床的時候,隊友們都在睡覺咯。我都不理他們的,時間起床洗涮,還是沒有人起床,我就自己出發亂逛去了~~~^^逼近那裏全部都華文,然後人又親切,不怕不怕。

      貓空哦~當然有去啦,我和我女友都有看一本書叫《貓空的愛情故事》都喜歡裏面的場景,還上山重演呢。上山呢我選坐水晶纜車~呵呵,可是哦,一點驚喜都沒有咯加上又貴哦,上山坐水晶纜車,下山普通的就好了,不然時間都拿去排隊了。我上去的時候哦,超冷的說~~~~~~~10度C咯,上山喝了一杯抹茶咖啡~看看風景和當地的臺灣大學交流(剛好遇到同係的)舒服到~~~~,上山千萬別喝茶因爲價錢亂亂砍。

      溫泉-有人對硫磺敏感~取消了TT~

      你不是畢業了嗎?你的臺灣游一定成的啦,放心~

      沒有結婚啦,比喻相處得像夫妻。

      不過這個年齡還是學習的黃金時期,學業比較重要。謝謝你的祝福哦~

      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