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21 June 2010

香.港 day4



1早往迪斯尼出发~~
心情特别开朗呢^^

多谢芬姨的朋友张生在港铁meet我们,
然后我们就跟随他到disneyland meet他女儿~
其实是他女儿在里头工作,可以免费带我们进去XD
省了港币700块叻^^

张生大约50岁左右,有一头白发,经营运输业.
君念和他很好谈呢~
让我觉得怎么香港人都那么地nice呢><

他还细心地在地图上注明哪些地区是有冷气设备的~有些感动@@
我们出门遇贵人了咯~~

直通disneyland的地铁~
特别的是窗口都是mickey的形状^^

走到这里时,我就不停地笑起来:)莫名地兴奋~

原因有2个;1当然是进场免费!2是能重温儿时回忆^^


buzz lightyear*

mickey mouse XD

当进场后,张生就带我们来到这间精品店。
吩咐我们别看太久后就自己离去了~他说自己走走后就会离开~

我们就东看看西看看的~
好多新鲜的东西^^

没想到张生倒头来看我们是否离去了><
他狂笑@@ 叫我们赶快去玩了,免得不够时间~
有点不好意思,好像猫抓老鼠那样!

他还替我们打听了游行是在3pm~真的很感激他~

美国大街小镇

Align Center明日世界~

大家都好合作呀 XD

花了我港币100的午餐,很贵咯~
那个汉堡真的很难吃!炸鸡也不好吃~有点无言@@

幻想世界

夏日主角-史迪仔:)
都是用花形成的~好特别!

水花巡游~被淋湿了><

价值:港币300000~

他们都很可爱^^
但有点担心里头的人会中暑~因为天气真的太炎热了!

好想买回家:)


灰姑娘旋转木马

woody n Jessie XD

特别喜欢这两个角色^^因为我喜欢探险~

winnie the pooh~我小时候也很喜欢~

他们好亲密哟 XD

我的玩伴:)

*mickey mouse*

我也好喜欢这个小小世界~很棒!

adventure land~

泰山~

我们在八点前赶来了城堡等待观看烟花表演~

:)
很不错叻^^

现场真的很壮观的~~
加上配乐,好像很浪漫那样XD
非墨笔能形容呀~~~
必看!

离开前所拍的~

拖着疲惫的身躯又回到元朗~
因为之前第1天我没吃到那个榴莲ban cake,心不甘!
我们再次来到B仔凉粉:)

榴莲ban cake真的很好吃叻~
芒果捞河也替我和君念寻找会一些失去了的回忆:)

真.的.好.开.心

2 comments:

  1. 很幸福咯
    那个午餐真的很贵咧 又难吃
    算是你贡献点钱给回迪斯尼乐园 XD
    搞得我也很想去一趟咯
    看到都开心啊~~

    ReplyDelete
  2. 我真的没有吃过那么难吃的burger><
    但在里面算是最经济的套餐了==没办法~

    真的很开心的叻!下次你一定要去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