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25 June 2010

香.港 day8


快乐的时光过得特别快呀~明天就要回了呢~~就是不想!

今天的行程很relax~

早上肥姨带我们来到这吃早餐~A餐B餐C餐...>< 很多选择~ 还记得我们在这里所聊的~~ 肥姨说趁年轻就要多去旅行^^这点我赞成~ 还鼓励我们毕业后来香港工作呢:)多看看这个世界~


这里1带整条街都是名牌~
有份看,没份买==
肥姨说今晚要和我们分享她的珍藏^^

在天桥上拍的街道~过了明天我知道我会很想念这一切...

来到了星光大道~可是天不作美~下起雨了><

对面的是维多利亚港:)

地上都有很多著名演员的掌印~
这个是成龙大哥的~

之前hino去都有拍到周星驰的~
可是我们从头走到尾都没看到==
有人好失望哦@@

我也是未来之星^^

喜欢这张:)虽然风好大把我的头发吹乱了~

有点遗憾的是我错过了在这里晚上演的‘幻彩咏夜江
没办法呀~君念亲戚说要和我们吃一顿晚餐。

来到了肥姨最喜欢的麦文记~卖的是云吞面^^
第3天时有来过,但当时真的太饱了才没有吃~
肥姨今天坚持要我们试~

香港的云吞面.真的很不错:)
但那么小1碗的价格是10多块马币!太贵了啦~
肥姨就吃了2碗~隔壁台的男生吃了3,4碗吧@@

吃完后就到隔壁店吃别的>< 澳洲牛奶公司~真的就在隔壁!
人多到要排队呢~~夸张

小碗里的牛奶xx很好吃哟!
瓶装的牛奶也好新鲜~
碟里的面包和蛋是和牛奶1个套餐^^

battery street.炮台街~

走了那么多就是为了买君念阿姨千吩咐万吩咐要买的~
那么多那么重~
看你今晚怎样pack你的luggageXD哈哈

吃完晚餐拍的~

我喜欢他们的相处方式:)直接简单愉快~
这是很微妙的感觉,可能我身边就是缺少了这样的典范家庭吧~

今晚是谈情说案的大结局^^
在香港和香港人在电视机前一起收看港剧~倒是第1次.

李莉钧还穿着校服~知道我和念要回了,躺在地上画画送给我们^^

这时心情就只能用依依不舍来形容><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