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18 June 2010

香.港


18.06.01终于来到了~是我期待了好久的旅程~
但又有些忐忑不安地,毕竟这是我和君念第一次出远门。
出门前还检查了好几次是否有带好passport与港币>< 免得上不了机~


大概12点抵达lcct.
把laggage都寄舱后,吃了mcd就赶紧check in了~

看得出我们既兴奋又紧张^^

1.45pm冲上云霄~等了好久就是等待这一刻~
我超喜欢飞机起飞的那一瞬间^^

念还是抵挡不了诱惑,吃了rm9的鸡饭=.=
气死我了>< 明明说好了不在飞机上用餐的~

6点抵达香港机场~
我们都好兴奋,路上看的都是华文~
听着香港人说的广东话就会不禁地笑起来,仿佛就活在电视剧里~
有些新奇:)

君念就推着一大堆的行李,而我就这里拍拍那里拍拍地~
出了关卡后,我们联络不了来接机的亲戚~
明明就启动了什么国际线,却还是用不了。
幸亏念认得那位叫芬姨的人~她还带着孙女来机场。

买了2张8达通后,跟随芬姨搭E34城巴回元朗~
8达通是芬姨争着出钱的~$300~很不好意思><

这就是芬姨和孙女
这小女孩叫李莉钧~聪明可爱又活泼:)
我们都留意到香港小孩怎么都那么活泼呢?
或许这和家庭教育有关系吧~
我被她的IQ题给难倒了=.=我的智商本来就不是很高!不好意思了^^

我们来到一家叫太兴的餐厅吃了香港著名的烧味饭。
有鸭,鸡,烧肉... ...
很不错^^
芬姨的女婿和女儿也来用餐~
是芬姨的女婿请吃的:)

吃饱后才9点左右,要等肥姨放工接我们回家~我们被安排住在肥姨的家^0^
我们只好继续在餐厅里聊天~
他们让我觉得怎么香港人都那么nice的@@

我们和肥姨约在B仔凉粉吃夜宵~
肥姨一坐下就说不要和她客气>< 其实我和君念已经很饱了~
肥姨还是叫了很多道地小吃给我们尝试~

B仔凉粉

榴莲班cake
这是我第一次闻到榴莲味想吐><
真的太饱了,我没吃,但念说很好吃!

 猪肠粉

猪皮鱼蛋

夜宵完毕,我们随肥姨乘的士回家~元朗大树下西路汉记:)
芬姨也自己回家了~

明天会往海洋公园出发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